close

 永和恩光教會20140727   

大概是五月的時候

那天我又睡過頭了,

心情很鬱悶。

 

在停某個紅燈的時候我看著天空發呆

突然發現朵雲有張很明顯的臉

就趕緊拿手機拍下來。

後來在電腦上放大來看更是驚訝,

因為臉不止有輪廓,連臉頰、彎彎的眼睛、嘴巴都有,非常地細緻。

 

我體會到不管我現在做得好不好,主總是慈愛地笑著,在我身邊用愛期盼著我能變得更好

每當我看著這雲的時候,我就告訴自己:「神沒有放棄,你也要加油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神臉雲        

 永和恩光教會 永和恩光教會

 永和恩光教會 永和恩光教會 永和恩光教會 永和恩光教會 

arrow
arrow

    永和恩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