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漫畫20140726-2 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有幾個朋友來家裡,

2014/07/23週三話語曰 :

人時常以「眼睛」來看,

但如果是沒有「思考」就去看目標物,

便會無法看見。

 

這讓我想起前陣子有幾個朋友來家裡,

我因為忙著招待他們

腦中還一邊想著晚上要回客戶的mail

心一直懸在工作上

結果隔天那其中一個朋友在電話中跟我聊到他昨天穿的衣服

是去年我們幾個好麻吉一起送他的生日禮物

吃驚如我內心OS:「甚麼!啊我怎麼沒發現吶!」

想必是因為我昨天整個心都想著回mail的事啊

 

果然,即使眼睛看是看了

但若沒有思考

就根本不會知道看到了什麼

因為心不在焉,所以沒注意他的衣服

 

而且更糟的是...

就連他詳細說明了那件衣服的樣子

我還是想不起來是哪一件啊.........

永和恩光教會永和恩光教會

那ㄟ啊捏 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 永和恩光教會永和恩光教會永和恩光教會

by小編的笑嘻嘻箴言體驗1206593135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永和恩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