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面環山的南投是美到能讓人忘記所有煩惱的仙境

在路上,我們快樂地和主一起唱讚美歌,

過了四個小時,終於經過清境,這也代表我們距離目標「合歡山」更加靠近了 !

彎曲、陡峭的山路,「馬可」載著我們五個人,顯得有點吃力。

過了清境後,氣溫明顯下降許多,

天色突然大變,雲霧壟罩,讓人不知道下一步路該往哪裡走…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1  

此時車上漸漸彌漫了一股汽油味

是因為我們五個人太重,讓「馬可」開始發出抗議的味道嗎?

此時想起今天早晨,主的一句箴言講到 :

「珍惜生命、外出時總是要確認並極度小心,也要與 神和生命的主成為一體來生活。」

於是我們就在翠峰的標示牌旁邊停下車子,檢查一下「馬可」到底是哪裡不舒服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2  

檢查了好一陣子,並沒有找出漏油的地方,但引擎蓋異常的燙!

我們call out專業的修車師傅,

他表示「可能只是海拔較高,所以油氣被逼上來了。」

結果我們還是對瀰漫的汽油味束手無策。

時下起了大雨,彷彿在幫「馬可」降溫

 115  

我想起主曾經說過 :「任何事都確認吧,總是要確認後再行動。」

於是我們就讓「馬可」在路邊休息,希望能找出異常的原因再出發,

我們也一起為此禱告了。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3  

禱告了15分鐘,外面的雨停了,

我們再次下車檢查,這時旁邊一台休旅車停了下來,

司機搖下車窗說:「我是修車的,我幫你們看一下!」

我們一陣驚呼~主竟然在這樣的地方派了一位人天使幫我們「確認」耶!太神奇了~

給大哥檢查後,確定沒有什麼問題,我們就繼續上路囉!

此時前方的路已經因起霧變得更模糊了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4  

這時轉換一下情緒,點開來看恩光教會的Youtube ! 

想說來回味一下2013年青年部錄製的有聲聖經「保羅的故事」,

保證精彩~絕無冷場~哈哈!

連結在此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9vRmUWdlaI

就在2:07時保羅說:「我看見天開了!」

此時我們真的就現場看見天開了!天開了!!天開了!!!沒有下雨了!

這真的巧合到讓人起雞皮疙瘩耶!果然神主管著萬物!

 

不久後我們抵達「昆陽」,在這裡可以看到寫著「太魯閣國家公園」的界碑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5  

?我們不是要去合歡山嗎?怎麼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呢?

沒錯!其實合歡山就在南投跟花蓮的交界處,

所以在這邊就是宣告屬於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地盤喔~

熬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,好動的我們就忍不住下車來給他伸展一下筋骨~!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6   

這邊的VIEW很好,所以我們一起讚美獻上感謝給神。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7  

在讚美的過程,合歡山東峰跟奇萊峰前方的山嵐不斷往上升,

原本是充滿雲霧的山谷,卻漸漸看的到山的模樣,

讚美兩首歌之後,雲霧幾乎都不見了!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9  

在這個這麼重要的地標,一定要跟觀光客一樣來拍一張合照拉~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08  

這時發現!就在旁邊!就在我們剛剛面對山谷讚美的方向,出現了一道清楚、完整的彩虹橋啊!

未命名  

我們每個人的內心實在太激動了!因為我們剛好都是擁有『看不到彩虹的遺憾』的人,

看到別人在FB放了看到彩虹的照片,我都在想為什麼就只有我沒看到~

沒想到在這樣的情況下看到了!

神總是會透過萬物告訴人 :「我與你同在。」

我們竟然與彩虹那麼靠近!真的不可思議啊!

恩光教會合歡山場堪11   

神在《創世記 》9章12節 說 : 

 我使我的彩虹在雲端出現,作為立約的永久記號。

 這約是我與你們以及所有生物立的;彩虹是我與世界立約的記號。

 無論甚麼時候,我在天空鋪上雲彩,

彩虹在雲端出現,我就記得我與你們以及所有生物訂立的約。

 

我們一行人透過彩虹真的得到了很多的力量!終於要朝向合歡山主峰前進了!

到了合歡山的入口處,雲霧還是滿濃的,感覺快要開始飄雨,但我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,要上山囉!

 

-下集待續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永和恩光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